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Measuring and Test Instruments for Flour
品名:電子式麵糰拉伸儀
型號:Extensograph-E
 

產品說明:

在開始拉伸儀實驗之前,先用粉質儀將麵粉、蒸餾水、鹽和成麵團, 靜置醒發一段時間後,麵糰在拉伸儀上被拉伸至斷裂, 拉伸儀記錄拉伸過程中力的變化。這一過程重複三次。 這一測試過程對應於麵包生產中麵糰經歷的實際過程。 拉伸圖譜在測試過程中記錄,並在電腦螢幕上顯示為彩色的圖Q譜, 顯示了所施加的拉伸力相對於拉伸長度或時間的函數關係。



產品規格:

電源: 230 伏特; 50/60 赫茲 + N + PE; 3.2 安培
115 伏特; 50/60 赫茲 + PE; 6. 3 安培
外形尺寸: 包括麵團夾具托臂,但不包括拉伸系統:850 x 450 x 630 mm(寬 x 高 x 深)
重量: 淨重約75公斤



應用分析:

用於測量麵團的延展特性,特別是抗延伸阻力和延伸性, 可以可靠地反映麵團的烘焙品質。
布拉本德拉伸儀不同於其他設備,拉伸儀可以反映抗壞酸血、蛋白酶、 乳化劑等添加劑的影響,測定不同麵粉的流變特性並可按要求調整, 還可以明確地反映出麵粉添加劑對麵粉性能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