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Measuring and Test Instruments for Flour
品名:Brabender MetaBridge網路控制軟體
型號:
 

產品說明:

Brabender MetaBridge網路控制軟體 : 有效地透過網路連接您的設備和使用者.。

通過使用實驗室軟體Brabender MetaBridge,您可以靈活地管理您的專案。 不受位置和終端設備的限制,您的員工都可以安全地連接控制您的設備。在會議期間或出國旅行的路上,都可以下載並追蹤測量結果。 

使用Brabender MetaBridge 輕鬆管理實驗室專案 

在現場或在旅途中追蹤測量結果,無需繁瑣的軟體安裝即可啟動“隨插即用”應用程式。實驗室軟體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運行。測量結果可以通過任意數量的設備同時追蹤。方便評估,列印和匯出它們。 

舊型儀器也可透過加裝後,使用MetaBridge控制軟體連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