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Liquid Chromatograph-Mass SpectrometryLCMS
品名:三重四極桿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
型號:LCMS-8045
 

產品說明:
LCMS-8045繼承了多項島津超快速專利技術,具有30,000u/sec的超快速掃描速度和5msec的超快速正負極性切換時間,且無損定量準確度。即使應對複雜基質樣品,也能保證卓越的數據再現性。
操作軟體方面,LabSolution軟體的動態圖示新介面,LCMS-8045能夠便捷地進行儀器控制和數據處理。對於食品安全、環境監測、藥物研發等廣泛領域,提供專項分析方法包滿足常規的定量需求。
如需應對更高靈敏度的應用或挑戰,LCMS-8045支援升級為高靈敏度的LCMS-8060。


產品規格:
Mode LCMS-8045
Mass Range
m/z 2-2,000
Ion Source
Standard: Heated ESI
Option: APCI, DUIS
Scan Speed Max. 30,000 u/sec
MRM transition speed Max. 555 MRMs/sec
Sensitivity:ESI positive (Reserpine 1pg) S/N ≧ 200,000 (RMS)
Polarity switching time 5ms
Minimum pause time 1ms
Minimum dwell time 0.8ms
Cross talk < 0.003%
Solvent-removal unit
DL: Max. 300℃
Block Heater: Max.500℃

 



應用分析:

食品中農藥殘留的測定、動物用藥、環境中污染物的測定、藥物代謝產物定量等複雜基質樣品的微量分析



相關選購/附件:

APCI-5050
DUIS-8050

Columns & Syringe

Toyopearl、TSK-GEL column、TSK-GEL GPC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