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Liquid Chromatograph-Mass SpectrometryLCMS
品名:三重四極桿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
型號:LCMS-8060
 

產品說明:
LCMS-8060是基於LCMS-8050提升了靈敏度的產品。除靈敏度之外的基礎性能與LCMS-8050相同,在同類儀器中具有世界首屈一指的高靈敏度。
LCMS-8060採用了良好的真空系統和重新設計的UF-Qarray離子聚焦系統。全新設計的真空系統,提升離子傳輸效率 。UF-Qarray提供高效的離子聚焦能力,因此在MRM和掃描模式上有了更高的靈敏度。即便是長時間、連續分析諸如生物樣品、食品等污染樣品也可以提供高度可靠的數據。
繼承自LCMS-8050的超快速性能:高達30000 u/s的超快速掃描速度、555 ch/s的超快速MRM 測定速度、5ms的極性切換速度。綜合以上UF技術,Nexera和LCMS-8060可以將超快速的儀器性能發揮至極致,提高分析的通量,提升用戶的分析效率。


產品規格:
Mode LCMS-8060
Mass Range m/z 2-2,000
Ion Source
Standard: Heated ESI
Option: APCI, DUIS
Scan Speed
Max. 30,000 u/sec
MRM transition speed Max. 555 MRMs/sec
Max. MRM 1,000Event* 32ch
Sensitivity: ESI positive (Reserpine 1pg)
S/N ≧ 1,500,000 (RMS)
Polarity switching time 5ms
Minimum pause time 1ms
Minimum dwell time 0.8ms
Cross talk < 0.003%
Solvent-removal unit
DL: Max. 300℃
Block Heater: Max.500℃

 



應用分析:

食品中農藥殘留的測定、動物用藥、環境中污染物的測定、藥物代謝產物定量等複雜基質樣品的微量分析



相關選購/附件:

APCI-8050, DUIS-8050

Columns & Syringe

Toyopearl、TSK-GEL column、TSK-GEL GPC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