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Liquid Chromatograph-Mass SpectrometryLCMS
品名:液相層析離子阱串聯飛行時間式質譜儀
型號:LCMS-IT-TOF
 

產品說明:

 LCMS-IT-TOF結合了Ion Trap(離子阱)的MSn多級質譜能力和TOF(飛行時間式質譜)的高解析度、高質量準確度,同時它是全球唯一可以做快速正負模式切換的飛行時間質譜儀。
LCMS-IT-TOF的特點在於每級的MSn質譜圖都能同時做到高解析度、高質量準確度和高靈敏度。對於未知化合物分子式預測是其最有特色的功能。由於在能夠做到多級質譜的同時,又可以保持高質量準確度,有機小分子的多級碎片資訊就可以充分利用,準確的進行元素組成的推斷,從而快速的得到未知化合物的化學式。搭配功能強大的分子式預測軟體Formula Predictor 可以根據精確質量差異和多級質譜資訊進行準確快速的分子式預測,與其他儀器同類軟體相比,Formula Predictor充分利於了多級質譜資訊,使結構鑑定準確性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準。



產品規格:

Mode

LCMS-IT-TOF

Mass Range for MS

50-5,000

Mass Range for MSn

50-3,000

Ion Source

Standard: ESI
Option: APPI, Nano-ESI

MSn Capacity

10

Resolution

> 10,000 at m/z of 1,000 (FWHM)

Precursor resolution

> 1,000 at m/z of 1,000

Polarity switching time

100ms

Mass accuracy

5 ppm at m/z 1,000, internal-standard method

 



應用分析:

有機小分子的結構分析、代謝物鑑定、中藥成分鑑定、醫藥品開發、製造、臨床研究、食品,香料,農殘、環境分析和藥物篩選等廣泛領域。



相關選購/附件:

NES-100

APPI

Columns & Syringe

Toyopearl、TSK-GEL column、TSK-GEL GPC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