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熱分析儀 Thermal Analysis
品名:熱機械分析儀
型號: TMA-60/60H
 

產品說明:

TMA-60/60H為評估材料物性變化,而設計多種測試方式(熱膨脹、熱伸長、熱穿刺)進行測量。
              
特點: · 多功能TMA-60 使用全膨脹方式可適用於多種形狀的樣品(例如柱形、薄膜和纖維)以及不同的測量類型(膨脹、拉伸和針刺)。(使用LTB-60冷卻爐,可實現低於室溫的測量。)
          · 為了更精確的測量陶瓷和玻璃的熱膨脹特性,TMA-60H 使用差異式膨脹方式,為在高溫範圍內的測量提供了更精確的結果。
          · TMA-60的自動測量功能是真正的創新技術。通過使用TMA-60的自動測量方法,數位位置感測器可直接對樣品的變形進行測量。所以,與通過計算移動距離進而得到樣品長度的方法相比,TMA-60可得到更加精准的結果。
          · TMA-60與TMA-60H爐體容易替換,並且插入式樣品溫度感測器從根本上使維護簡化。
          · 標準系統含有氣體流動通道,允許獨立引入吹掃氣或水蒸氣和反應氣。(使用可選的FC-60A來控制氣體的自動切換)。
          · 內置冷卻風扇,可在測量後自動冷卻爐體。
          · 使用業內領先的TW-60WS軟體系統。充分利用在Windows操作環境中便利操作和多種應用程式。



產品規格:
Temperature Range TMA-60: Ambient to 1,000°C (for expansion measurement)
Ambient to 600°C (for tension and penetration measurement in an inert gas)
-150°C to 600°C (when using the LTB-60 cooling furnace)
TMA-60H: Ambient to 1,500°C


應用分析:

各種材料熱膨脹分析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