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相層析儀
液相層析儀
氣相層析質譜儀
液相層析質譜儀
光譜儀
元素分析
生命科學
總有機碳分析儀
熱分析儀
麵粉特性測定儀
 
 
 
        生命科學 Life Science影像質量顯微鏡
品名:影像質量顯微鏡
型號: iMScope
 

產品說明:

島津推出融合了光學顯微鏡與質譜儀技術的全新分析檢測裝置—影像質量顯微鏡『iMScope』,對以光學顯微鏡觀察到的樣品直接實施影像質譜分析。
『iMScope』採用獨有的高聚焦雷射光學系統與高精密度的樣品移動系統,能夠以5um以下的高解析度得到生物體樣品的質譜分析圖像,觀察分子的分佈狀態。在大氣壓下進行離子化的大氣壓MALDI,可以直接對觀察到的樣品進行質譜分析,與真空MALDI法相比,不僅裝置啟動時間短、測定時間快,更可以分析揮發性分子或接近活體狀態的組織。
通過將高解析度的顯微鏡形態圖像與質譜分子分佈圖像疊加,解析從光學圖像獲得的形態資訊與從質譜分析圖像獲得的分子分佈狀態,期待應用於疾患相關標記物發現、藥物動力學觀察等領域。



產品規格:
Mode
 iMScope  

Type

 AP-MALDI-QIT-TOF-MS

Mass Range
 50-3,000 Da  

MS mode capabilities

MSn (where n>3)

MS mode mass resolution

10,000 FWH at m/z 1,000

Laser pulsed rate

Nd: YAG Laer, 1kHz  

Laser Irradiation Field Size

Minimum 5 mm diameter or less, adjustable in 11 steps

Precision of Laser Irradiation Positio

Within 5 mm

Analysis Speed

6 pixels/sec  


Microscope Objective Lenses
 

40x(NA 0.60), 20x(NA 0.45), 10x(NA 0.3),

5x(NA 0.15), 2.5x(NA 0.08), 1.25x(NA 0.04)

Microscope View Modes


Incident and transmitted brightfield modes, and incident fluorescence mode

 



應用分析:

腦研究、醫療、分子標記、新藥開發、藥物動力學、食品有效成份分佈、農作物品種改良、工業材料的缺陷解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