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懷著感恩的心,盡力的心,三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年7月已邁入第22週年,感謝母公司三光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給我們自立、成長、突破的機會與空間!

更要感謝在這美麗寶島-台灣-這塊土地上支持、鞭策我們的客戶,讓我們充滿信心,繼續再努力、衝刺,提供更好的產品,更好的品質及最好的售後服務,來報答愛護三津科技的客戶們。

另外也要感謝國際知名專業精進的儀器製造廠商,給予三津科技代理經銷的機會,將最先進的科技、技術,運用在具體的優秀產品上,實現客戶在研發品管上所需要的最佳利器。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們這群努力不解,為求成長突破,再接再勵的伙伴同仁,感謝再感謝,讓我們一起再更上一層樓!

 

全省辦事處
關係企業

台北總公司 台中辦事處 台南辦事處 高雄辦事處

三光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三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科協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捷東股份有限公司   歐測股份有限公司           三綱儀器股份有限公司